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亲情中华  ->  留守儿童快乐营  ->  2013  -> 正文

留守儿童快乐营志愿者感想感言之一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1日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编辑:邱殿斌

  经过20天的相处,我沦陷了。

  这群小鬼,实在是太可爱了,真的超级不舍。还记得刚到的时候,怀着紧张的心情,怕自己管不了这群小鬼,可是事实却恰恰相反,我是真的没有想到会和这些小家伙相处的那么好,玩的那么开心。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那么我们就更加应该替祖国培养这些娃,让他们健康的成长。很开心这点我做到了,我并没有因为孩子的顽皮而否定他们,个人觉得这就是孩子的天性,我给他们舞台,让他们找到自己的位置,让他们可以快乐地学,快乐地玩,这就是我的目的。

  我很满足,能够认识这群孩子,什么都值了,有这些这么可爱的孩子陪着我度过这个夏天,我觉得很幸福,很好。以前我不喜欢孩子,觉得孩子太烦了,不懂事,还老爱闹。不过,现在,我彻底洗脑了。你可以忘记很多不开心的事情,如果你和这群小鬼在一起;你可以过得很充实,如果你看到孩子脸上露出的笑容;你可以什么都不在乎,如果这群孩子可以一直这么快乐下去。是的,这就是这些孩子的魔力,他们真的好可爱的,你不忍心对他们凶一点,他们只会让我们想要去好好保护。怪不得,喜欢孩子的人都会那么的年轻,因为他们在感受着孩子带给他们的童真。

  印象中最深刻的一个孩子,他的变化真的特别的大,变得懂事,体贴。开始他很闹,上课乱跑,后来,经过我们的教育,他变了,变得理解我们,变得有集体意识。我相信对他来说这是一个特别的夏天,他一定会越来约好的。

  现在发现文字的力量好微弱,一句话:和孩子们在一起的20天是我人生中的最宝贵的记忆。

  乌牛分营志愿者 吴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