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亲情中华  ->  留守儿童快乐营  ->  2013  -> 正文

留守儿童快乐营营员感想感言之八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1日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编辑:邱殿斌

  在这些日子中我很快乐,很幸福,但也很伤心。我为什么快乐?因为我有对我特别好的朋友,比如斯可、娟娟、茜茹……还有许多的老师。

  我为什么幸福?因为我在这里感受到了亲人的爱,比如玉洁老师和林婵老师,她们让我们感受到了爸妈的爱,王老师和龚老师让我感受到了舅舅和舅妈的爱,而徐妖怪老师呢?他就像我哥哥,无论我怎么玩弄他,他都不会生气,剩下的老师就像我姐姐。我为什么会伤心呢?再过几天,他们就要走了,我怕他们会忘了我,不会老看我,我怕他们不想我,我有时晚上会哭,有时在做噩梦,我相信他们会来看我,我相信他们一定会回来!一定会!

  乌牛分营营员徐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