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亲情中华  ->  留守儿童快乐营  ->  2013  -> 正文

留守儿童快乐营营员感想感言之七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1日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编辑:邱殿斌

  在我三岁的时候,我的爸爸离开家出国打工,那个时候,每当我问妈妈,爸爸在哪里时,妈妈总是跟我说,爸爸出差了,要很久很久才能回来。前年,爸爸回来和我们相聚,我觉得爸爸瘦了很多,便让爸爸多吃点好吃的,但还是没有效果。

  如今,我们中国的留守儿童数不计数。他们的心理和我们夏令营每一个孩子的心理一模一样:每颗心都有一处致命的伤痛。他们和我们都一样特别思念自己的父母。有时,他们也会和我们一样躲在一个不引人注意的地方偷偷哭泣。我想,他们和我们一样,最高兴、最激动的时刻应该是和久违的父母来个大大的拥抱吧。

  来到快乐营后,我们的生活多了一份欢笑,自从我来到快乐营后,我觉得我找回了童年的日子,每天嘻嘻哈哈,无忧无虑,自由自在。在这里,我学会了做饺子,学会了折纸花,还学会了剪纸,我也懂得了许多的道理。

  最后,我要对所有快乐营的老师说声:“谢谢”!

  玉壶分营营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