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亲情中华  ->  留守儿童快乐营  ->  2013  -> 正文

留守儿童快乐营营员感想感言之六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1日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编辑:邱殿斌

  我叫杨来极,是枫岭分营快乐提高班的学生。前年,我也参加了这个快乐营活动。今年暑假,我回到中国,再次来到了这里学习。和大家分享我的感受。

  首先,在这里,我结识了一群家乡的好朋友,他们同样生活在海外,暑假回到这里,我们有缘一起学习、提高汉语,一起感受中华文化,一起分享快乐,一起成长。

  还有,谢谢我们的老师,他们在课堂上,给予我们知识:提高我们的汉语,辅导我们书写工整的中国字,教我们制作多彩的手工艺品,和我们一起下象棋。在课间,他们像朋友一样和我们交流、分享在中国的趣事。还记得我们和老师一起制作爱心蛋糕和饼干,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分享的感觉,我永远记得,我们就像一个快乐的、充满爱的大家庭!

  这次的快乐营即将结束了,我很舍不得,舍不得这里的老师,舍不得我的同学,舍不得和大家一起相处的快乐时光。我希望明年还能回到中国,还能再次看到你们,我亲爱的老师,我可爱的同学!无论走到哪里,我始终记得我是中国人,我是温州人,我是瑞安人,我爱这片土地,我爱这片土地上生活着人!

  枫岭分营营员杨来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