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亲情中华  ->  留守儿童快乐营  ->  2013  -> 正文

留守儿童快乐营营员感想感言之四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1日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编辑:邱殿斌

  以前就听其他小伙伴们说起暑期快乐营,说快乐营的大哥哥大姐姐给他们原本平淡无奇的暑假增添了色彩。这次,我来到快乐营,也有着同样的感受,我们都很喜欢快乐营这个活动,快乐营让我们这些留守儿童都得到了快乐。

  快乐营的老师们都很关心我们,很认真地给我们上课,即使我们调皮也耐心教导我们。我们心里也记挂着老师们。还记得有一次月月姐姐受伤了,后来问周老师,说是因为在教室时碰到了门后面的钉子,而被划伤了。伤口的痕迹有手指那么长,还带点血丝。我和其他小朋友都很关心月月姐姐的伤,听到月月姐姐忍痛在医务室擦酒精,心里还是很担心。直到一星期后,她好了些,我们才放心,也很开心又能常常看到月月姐姐了。

  在我们最后相处的一个星期二,我们举行了一场趣味运动会,有两人三足,100秒不NG。我们最喜欢的是100秒不NG里的水上吹乒乓球了。我在参加这个游戏时,我用力一吹,直接吹到了第三个杯子,周围的同学都尖叫其起来,接着我再稍稍一用力,球就到达了终点站,我们胜利了!我们一边叫一边跳,心里乐呵呵的。在比赛中,我们不但获得了快乐,也懂得了合作和配合的重要性,非常感谢快乐营带给我们这么多。

  虽然我们的相处只有二十天,我们缺少父母的关爱,但是我们感受到了哥哥姐姐和更多热心人的关爱。感谢哥哥姐姐对我们的宽容,感谢对我们的无私付出,感谢有暑期快乐营,带给我们快乐,让我们聚在一起学习,一起成长,有你们真好,有快乐营真好!

  周南快乐营营员:娇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