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亲情中华  ->  留守儿童快乐营  ->  2013  -> 正文

留守儿童快乐营营员感想感言之三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1日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编辑:邱殿斌

  虽然,快乐营只有21天的时间,但我会对21天的快乐生活充满了留恋。这里给我带来了快乐,让我认识了许多朋友,还有那些叔叔阿姨的细心照顾和领导们亲切的关怀。老师们辛勤的教导,让我们快乐地度过了半个暑假。在这里,我对你们志愿者对留守儿童的关心和关怀说一声“谢谢你们让我们快乐平安地度过这半个暑假,让我们学会了许多在学校里没有教到的许多的东西,让我感受到这里的老师和学校的区别。

  短短的21天在我们的笑声中走过。感谢这些普通却平凡的你却做了一件慈善的事情。让我们这些留守儿童都大声说出自己对父母的爱。还教了许多外国美食,外国礼仪。

  生命是一场温馨的陪伴,感谢21天来一路有你们的陪伴。

  记得昨天让我们亲手做蛋糕,还让我们亲手做饺子。昨天那奶油大战,每个老师和学员们全身都是奶油,大家玩的可高兴了。我也很高兴能和这么多人一起做蛋糕,吃蛋糕,玩奶油大战。这是我从来没有经历过的事,在这快乐营里我却能和大家一起欢乐,一起玩,一起表演。

  那一天,天气晴朗,这么好的天气我们还有一次体育活动,我也参加了一些体育活动,有得了一些奖,我可高兴了,还能和伙伴们一起比赛。我们还在小操场上阴凉的地方拔河,我们队虽然输了,可大家都在参与中,还是依然很开心。

  在这半个暑假我收获到了许多知识,我们在今后的旅途中一定会谨遵您们的教导,努力做一个为国家做出贡献的人。我会听话做一个好孩子,我会在学习途中奋斗,拼争,我会展翅高飞!让我的知识更充足!

  湖岭分营营员 张舒雅

  2013.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