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亲情中华  ->  留守儿童快乐营  ->  2013  -> 正文

留守儿童快乐营营员感想感言之二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1日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编辑:邱殿斌

  短短的一个月即将过去了。在这里我很开心,我珍惜着与老师以及同学们的每一天,想必大家也跟我有同样的感受吧!对于老师和同学,我有太多的不舍,不舍老师对我亲人般的温暖,不舍快乐之家给予我的无私帮助。我不会忘记这二十天老师的朝夕相伴,二十天老师的细心教导,二十天在这里收获到的一切。我会珍藏这份记忆和感动。

  这二十天我的收获很多。比如说:我学会了罗颖老师在手工课上教我如何做荷花,戴荣荣老师教的樱花和百合花,我学会了冯婧老师教的英语歌,而且我还学会了刺绣还认识了教手艺的李春老师,她和快乐之家的老师一样温柔。我的刺绣是蓝精灵的,虽然是第一次绣,但是老师夸我绣得是很棒,这让我很开心。

  在快乐之家我非常的快乐,我很喜欢去那里上学。那里有我最爱的老师:罗颖,最好的朋友:黄思嘉和卓文静,还有其他很多好朋友,这样我就能和他们一起玩。在快乐之家我认识了许多好的老师,并且还有了他们的手机号码和qq号。这样就可以和他们保持联系。还记得老师们到我们家去家访,周主席随行给我送来了牛奶!见到他们出现在我家里,我非常的开心和快乐,他们的到来让我们家充满了欢笑,并且他们还给我在学习上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我觉得对我的学习很有帮助。

  在这里我想谢谢老师,是你们在这二十天里为我们所做的一切。是你们让我们感受到了关爱,即使没有爸爸妈妈在我们身边,但因为有了你们,我们的生活依然快乐,我们不再感到孤独寂寞,幸福的感觉可能就莫过于此吧!在这快乐之家的二十天里,是你们让我在快乐中学习;在快乐中感受到爱;在快乐中得到温暖;就让我代替所有小营员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谢谢你们’。在这二十天里,是你们用辛苦与汗水换得我们无尽的快乐,你们每天早起晚睡,早上一大早起来要打扫教室,晚上又要备课,真的太辛苦了。记得平时有的同学们受伤了,你们是那么的焦急,满头大汗的送孩子去疗伤,打电话通知家长;有的同学不听话闹矛盾了,你们总是耐心地教导,让他们懂得彼此原谅。其实我知道在这二十天里你们真的很不容易,有的老师生病了还得坚持上课,有的老师身上被蚊子叮的到处是包,还有的老师被一些调皮的小营员给惹哭了,但是你们也不会讲出来,依然坚持着,我很是钦佩感动。老师们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无偿的为我们提供着你们力所能及的帮助,我想说:“老师,这个暑假,我们共同在七都快乐之家成长,七都永远欢迎你们,我们也永远欢迎你们。”

  感谢所有爱我们的人,是你们建构了这个快乐之家,让我们在这里感受着家一样的温暖,给我一个港湾。

  七都分营营员 李烁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