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亲情中华  ->  留守儿童快乐营  ->  2013  -> 正文

结束,一个新的开始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编辑:月月

  

  孩子们卖力地表演

  

  孩子们卖力地表演

  2013年7月27日,亲情中华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七都分营顺利闭营了。

  经过志愿者精心的安排,此次闭营有了比较充分的准备。在昨天彩排的基础上,孩子们训练有素地表演好每一个节目,有些许紧张,却不惧怕。在各班大合唱中,孩子们进退场很快速,演唱中突显了班级的凝聚力;在快乐舞蹈中,动感的舞姿彰显了孩子们的活力,迸发出一种积极向上的力量;在器乐表演中,弹指如飞的指法显示了孩子们熟练背后的苦练。一个个节目都是志愿者和孩子们的辛劳成果,每一个节目都是最优秀的。最后的仪式是以全体志愿者合唱《和你一样》结束的,夏日快乐营在温暖的歌声中落下了华丽的帷幕。

  

  孩子们卖力地表演

  

  顺利闭营后合影留念

  21天的时间实在太短,而21天的时间却又实在充实。作为志愿者的我们什么也没带走,只留下了爱与美的回忆,与那帮可爱的孩子,与那帮并肩作战的队友。志愿者在七都的土地上播撒爱的种子,等待下一批继任者,继续爱的成长与传递。一个结束,也是一个开始,让你我与孩子一起期待下个夏天的感动!

  七都分营

  2013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