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亲情中华  ->  留守儿童快乐营  ->  2013  -> 正文
“亲情中华”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

七都分营举行闭营仪式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编辑:月月

  

  营员在表演合唱《有你的地方是天堂》

  7月27日上午,历时三周的“亲情中华”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鹿城分营在七都侨界留守儿童快乐之家举行闭营仪式。鹿城区侨联主席蒋晖,七都街道统战委员朱小秋、区侨联副主席周祥微出席。

  周主席表示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从2007年创办至今,已走过7个春秋,为孩子们健康的成长,愉快的生活提供了一个温馨的港湾,她见证了一批又一批营员们在这转变。统战委员朱小秋对来自温大自愿者老师以及辅导员的贴心陪伴表示感谢。

  

  蒋晖主席希望营员们能延续并传递快乐

  随后,区侨联蒋晖主席对侨界留守儿童鹿城分营开设的针对性课程,为每位留守儿童建立档案,定期进行家访以及举办的系列活动表示肯定。她强调,七都是著名的侨乡,华侨大多在国外打拼,导致留守儿童人数居高。孩子们是祖国的花朵,花朵的成长离不开温暖的阳光和甘甜的雨露,她希望孩子们明年能继续参加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将快乐进行传递。同时,也期望作为留守儿童们启蒙老师的温大志愿者能延续传道授业解惑的初衷,为留守儿童的成长指引方向,使他们敞开心扉,增进沟通,融入社会,教育他们从小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亲情中华”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鹿城分营合影留念

  在闭营仪式上,营员们通过歌曲、舞蹈、器乐演奏等表演形式,展现了三个星期在快乐营所学的成果,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离别时,依依不舍的他们纷纷与辅导员、班主任合影,以此来见证这美好的夏天。(鹿城区侨联陈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