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亲情中华  ->  留守儿童快乐营  ->  2013  -> 正文

20天,期待你们满载而归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9日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编辑:邱殿斌

  

  自2013年7月22日以来,快乐营指导老师徐旭东携总队对八个分营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走访。

  此次走访,除了对摄影和通讯进行了指导,也对即将到来的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闭营仪式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且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指导老师强调了以下几个要点:一、为了闭营仪式而进行的紧张又繁忙的排练,不能为了只追求演出效果,违背快乐营“快乐”的原则,强加给孩子们过重的任务。二、虽然20天的暑期快乐营即将结束,但志愿者们的工作始终不可松懈,仍然要以“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为出发点,将孩子们放在一切工作的中心。三、老师对所有志愿者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感谢志愿者为了孩子们的辛勤付出,对八个分营的努力做出了最大的肯定和鼓励。

  

  为期20天的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即将结束,7月28号的闭营仪式也是近在眼前。20天,期待所有志愿者与孩子们满载而归。

  亲情中华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总队

  2013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