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亲情中华  ->  留守儿童快乐营  ->  2013  -> 正文

齐聚周南,泪动全场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9日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编辑:邱殿斌

  

  2013年7月26日,“亲情中华”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周南分营的闭营仪式在周南鸿源山庄如期举行,县侨联胡翠娥副主席、县侨联包小荣秘书长、周南侨联胡立章主席、周南小学胡瑞链校长、温大志愿者、营员以及家长参加了这次周南分营快乐营的闭营仪式。

  

  

  上午10点,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周南分营的闭营仪式正式开始,县侨联副主席做重要讲话,胡主席表达了对侨界留守儿童工作的支持和对志愿者的表现十分满意。周南小学胡瑞链校长也表达了对营周南分营志愿者20天工作的充分肯定。志愿者代表讲话结束后,周南分营快乐营文艺汇报演出就开始了,时尚、热情、活力四射的舞蹈串烧《广播操style》,展示了孩子们青春的活力,他们跳出了一段属于自己的极具创意的舞蹈;感动人心的手语表演《我们都是好孩子》,是孩子们用无声的语言表达了对爸爸妈妈的爱,他们需要被呵护、被宠爱;原创诗歌朗诵《这片天,这片土》,是孩子们通过语言表达了对父母的爱,对亲人的感恩;催人落泪的留守儿童心理情景剧《留守的心,携梦飞翔》,是孩子们真实的故事;童声合唱《最好的未来就是我们都一样有一双隐形的翅膀》,是孩子们歌声也是孩子们的心声;感动周南十大人物颁奖仪式,是这20天来志愿者们用心去发现的,为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准备的颁奖仪式。

  

  “亲情中华”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周南分营的活动结束了,但是孩子们和志愿者的情谊结下了,孩子们不会忘了这些大哥哥、大姐姐,而周南快乐营也留在了所有人心中。

  周南分营

  2013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