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亲情中华  ->  留守儿童快乐营  ->  2013  -> 正文

一切尘埃落定,留下无限回忆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9日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编辑:邱殿斌
闭营队员合唱
 
闭营节目《黄种人》

  2013年7月26日,温州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乌牛分营的闭营汇报演出完美地落下帷幕。

  县侨联秘书长詹苗芳介绍了到场的领导,县侨联主席王萍萍、乌牛街道党工委书记金翎翼、乌牛第一小学校长金芝林等分别发表致辞,在所有营员、队员和领导们合影之后,闭营汇演正式揭开它神秘的面纱。主持人是由男女队员各一名,带领着男女小营员各一名组成的。其中小男主持“小小胖”徐俊伟那响亮但却稚嫩的声音和有趣的语气让现场扬起一片欢乐。不过最欢乐的环节当属游戏环节了,每个孩子在那一时刻都变得异常好动、勇敢,所有孩子睁着黑黑的眼睛,用期待的目光将王队长淹没,高高举着的手,似乎迫切希望被选择,即使是做个示范,没有奖品可得,孩子们也都积极地参与,演出厅热闹得像是燃起一团火,笑声、叫声混成一只不美妙却让人欢喜的曲子。而手语节目《国家》,让所有人都被那雄伟的音乐、那豪迈的词、那干净利落的群体手语所震撼。相信在观看《国家》时,所有人的心里都会波涛澎湃、骄傲万分。

  

  闭营结束孩子们哭了

  

  闭营领导阵容

  短短一个多小时的闭营汇演结束了,领导们离场,好多孩子跟着家长走了,但也不忘跟老师们挥挥手说再见。人散了,几个女孩子们却忍不住哭了,她们不走,还有好多话没和老师们说,可是孩子们啊,我们没有办法再继续留下来,有太多原因让我们的相处戛然而止,但我们的友谊会长存。

  乌牛分营

  2013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