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亲情中华  ->  留守儿童快乐营  ->  2013  -> 正文

不见不散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9日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编辑:邱殿斌

  

  朗诵

  2013年7月26日星期五,我们在一起的第18天。一天一个音符,一个音符一个节拍,一个节拍编织成专属我们的歌。

  今天,孩子们比平时上课来得更早。和志愿者一起装饰教室,大家齐心协力,个个都想把最后一次“汇演”精彩展现。丽岙分营的最后一次演出,总共有15个节目,志愿者和孩子们轮番上阵表演精心的节目,虽然场地简陋,但人人都乐在其中。“汇演”以《魔术》拉开了帷幕,舞蹈、小品、合唱、朗诵等节目交叉进行。期间还穿插了几个精彩的游戏,萝卜蹲、花儿朵朵开……台下不时地传来笑声、鼓掌声。节目最后,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合唱了《青春纪念册》,纯真的声音传递出志愿者对孩子们的爱与孩子对志愿者的感激之情。“汇演”之后,志愿者为每一个孩子都准备了精美的礼物,孩子们开心地接过礼物,还不忘记说声谢谢。最后,孩子们强烈要求再为志愿者歌唱一曲,志愿者都被深深得感动了,孩子们的歌声是对志愿者最好的祝福。

  

  我们的奖品

  

  最后的游戏

  一个音符一个圈,书写我们的纪念。丽岙的孩子们,我们不见不散。

  

  丽岙分营

  2013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