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文成县侨联到黄坦镇开展走访调研慰问活动
来源:黄坦镇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进与侨界人士的感情,3月8日上午,文成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侨联主席赵丽春,副主席赵东者等一行来到黄坦镇开展情暖侨心走访调研慰问活动,为海外侨领家属代表送上党和侨联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户,赵丽春一行都与侨眷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身体、生活状况以及家庭情况,倾听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多加强与侨联“娘家人”的沟通联系,并通过他们向海外亲人送上美好的祝福。侨眷们纷纷感谢党和侨联组织对他们的关怀,让她们感受到侨联大家庭的温暖。

  赵丽春一行还考察调研了黄坦镇侨联“侨胞之家”阵地,与基层侨联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基层侨联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充分肯定了黄坦镇侨联的工作,同时要求黄坦镇侨联继续做好归侨侨眷服务工作,为华侨排忧解难,让华侨有归属感,不断聚侨心汇侨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通过这次走访调研慰问活动,县侨联进一步掌握了基层侨联侨胞侨眷实际情况,营造了浓厚的知侨、爱侨、护侨的工作氛围,从而进一步凝侨心、聚侨力,团结带领侨界群众为文成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凝聚侨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