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龙湾区状元街道侨联召开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座谈会
来源:状元街道侨联 作者:陈秀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3月6日上午,龙湾区状元街道侨联在“侨胞之家”会议室举行了主题为《凝心聚力携手共进,同心逐梦再谱新篇》的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座谈交流会。状元街道侨联班子成员、侨眷代表等参加学习。状元街道侨联主席石金国主持会议。

  石主席首先介绍了区“两会”的基本情况,带领大家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的有关内容,了解和明确了今后工作目标和努力的方向。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更是温州湾新区扬帆起航的奠基之年,做好新一年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石主席强调,要深刻领会区“两会”精神,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在状元侨联荣获全国侨联系统“侨胞之家”典型选树单位荣誉的基础上,立足本职、再接再厉,用真情凝心聚力,为侨界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区“两会”精神为动力,切实履行职责,为侨联事业的发展做更多贡献,同心逐梦再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