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瓯海区娄桥街道侨联赴泰顺开展踏青活动
来源:娄桥街道侨联 作者:周其锋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春风和煦、万物萌发。为丰富归侨侨眷的文化生活,增进交流与友谊,3月5日,娄桥街道侨联组织辖区内部分归侨侨眷赴泰顺开展踏青活动。娄桥街道党工委委员沈忠武、街道侨联主席马洪定等人参加活动。

  大家一边交流感情,一边流连于优美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心情倍感舒畅。众人从南浦溪镇库村,到南浦溪景区,再到筱村镇徐岙底古村落、廊桥文化园,近距离接触山区水港古民居建筑。青山碧水环绕,环境优雅清新,具有原始特色的风景区、中国传统的古村落,大家切身感受其中浓厚的文化沉淀,体会其中的历史、艺术价值。整个行程中,侨胞侨眷们兴致勃勃,欢声笑语,或闲话家常,或欣赏满园春色,感受万物复苏的气息,三五成群互相拍照留影,气氛轻松愉快。

  这次春游活动不仅让大家欣赏了美景、锻炼了身体、陶冶了身心,还进一步增进了侨联与侨界群众之间的友谊和感情,营造了积极和谐向上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