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瓯海区娄桥街道侨联开展侨界人士大走访活动
来源:娄桥街道侨联 作者:周其锋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3月2日,瓯海区娄桥街道党工委委员沈忠武、街道侨联主席马洪定一行慰问了辖区内的侨界代表人士及家属,同时也为侨界女性代表们送上“三八”妇女节的祝福和问候。

  一行人走访了侨眷马雪燕、荷兰籍华侨季荣浦等人,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工作状况,认真聆听他们的需求,并送上节日祝福。在侨企温州市安居乐建材有限公司,一行人重点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发展困难等情况。沈忠武表示,下一步将积极发挥街道统战、侨联资源优势,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尽最大努力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娄桥街道侨联将继续发挥侨联桥梁纽带作用,与广大侨界群众保持沟通联系,促进侨企健康发展,为瓯海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