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意大利那不勒斯华商会、巴西里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到访市侨联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3月7日上午,意大利那不勒斯华商会会长许曾龙,巴西里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林非凡带领商会一行到访市侨联。市侨联主席南品仁,党组成员、秘书长陈晓军会见代表团一行。

  侨领们分别介绍了侨团建设情况和发展情况,并就回国创业、侨资助乡、子女就学等主题分享了意见想法,表达了侨胞期盼。

  南品仁对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侨团取得的成绩以及所做出的社会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海外侨胞在疫情期间支援抗“疫”、侨资回乡创业、助力家乡乡村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努力与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南品仁表示,希望海外侨团发挥连接中外的桥梁纽带作用,增强祖籍国与居住国之间的交流互动、贸易往来;积极推动中外文化交流,在海外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积极参与家乡建设,凝聚侨胞力量,形成内外合力,共助家乡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