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滨江街道杨府山社区侨联开展关爱女性健康 三八节公益义诊活动
来源:杨府山社区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为弘扬雷锋精神,关爱女性健康,3月3日上午杨府山社区侨联联合温州市中心医院在杨府山公园举行了扬雷锋精神助健康中国——关爱女性健康三八节公益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生志愿者们耐心回复前来咨询的侨眷和居民,并提供了推拿、针灸、测量血压血糖、中药知识讲座、孕妇护理知识讲解、居家用药指导等各式各样的义诊服务。社区侨眷志愿者们负责向来往的群众发放侨法宣传手册和科普健康知识,义诊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此次志愿义诊活动,增强了侨眷居民健康管理意识,提升了侨眷们健康生活素养,社区将会持续推进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引导和激励各界统战人士为建设美好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向雷锋精神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