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瓯海区茶山街道侨联开展“心向党 学雷锋 送健康”爱心义诊活动
来源:瓯海区茶山街道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3月4日上午,茶山街道侨联联合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在茶山街道河头村开展“心向党学雷锋送健康”爱心义诊活动。

  志愿者早早的到岗后,快速布置好现场,摆好设备,立即投入到义诊活动当中,认真为老人测血糖、量血压,耐心地为老人讲解疾病预防控制、解答健康问题咨询,倡导老人要改变不良的生活方式,适当参加锻炼,发现异常症状要及时到医院进行诊治。

  此次活动的开展,将侨联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至侨胞侨眷家门口,让他们不出门就能享受到贴心的健康咨询服务。茶山街道侨联表示接下来会继续为辖区侨胞侨眷送上暖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