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践行雷锋精神!鹿城区松台街道侨联见行动
来源:鹿城区松台街道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日,连日来,鹿城区松台街道侨联各级组织分会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光芒。

  桂柑社区侨联分会

  3月5日,桂柑社区侨联分会在水心大厦广场开展学雷锋为民服务活动,有免费理发、提供义诊、爱心餐,还组织了学校学生捡拾垃圾、宣传垃圾分类、文明环境,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松台街道侨联

  3月4日周末,松台街道侨联池主席带领暨春花、陈明明等副主席前往妇女儿童中心开展学雷锋活动,免费提供“妈妈的味道”温州小吃助力儿童友好城市建设,现场摊位前,孩子们美美滋滋地吃起温州本地茶叶蛋、猪油膏、杏仁付等等,家长们对侨联的学雷锋行动赞不绝口。

  庆年坊社区侨联分会

  3月3日,庆年坊社区侨联分会在珠冠庆年坊爱心驿站门口开展一系列学雷锋行动,充分调动侨爱志愿团队,为居民朋友修脚、理发、宣传消防知识等等,让雷锋精神直达民心。

  弘扬雷锋精神,展现侨界风貌,松台街道各基层侨联分会的志愿者走进社区,活跃在大街小巷,成为人群中最靓丽的一抹志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