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乐清市乐成街道侨联开展学雷锋送爱心活动
来源:乐成街道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

  三月春风处处留,雷锋精神心中留。为践行雷锋精神和弘扬尊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2日下午,乐成街道侨联联合乐清农商银行开展学雷锋送爱心活动,组织志愿者先后走访慰问了城北黄坦硐村、马龙头经合社、北门社区的困难孤寡老人,为他们送上暖心关爱。

  本次爱心活动走访10户困难老人,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吗?”每到老人家里,乐成街道侨联主席周静、乐成农商银行副主任张磊与他们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起居,叮嘱他们要居家休息、养好身体。老人们对志愿者们到来表示非常欢迎,脸上满是幸福的笑容,并对志愿们的关怀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提倡大家关爱老人,进一步传承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阐述新时代雷锋精神,为社会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