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南汇街道侨联学习贯彻市、区“两会”精神
来源:南汇街道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8日

  近日,鹿城区南汇街道侨联组织学习贯彻市、区“两会”精神,以更好的面貌迎接2023年侨联各项工作,街道党工委委员李晓鹂主持活动,侨联常委参加。

  首先,李晓鹂委员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市、区“两会”精神,并对2023年度侨联工作的总体要求、工作重点和具体措施提出明确要求。随后,南汇街道侨联主席张金华表示,2023年要做好4个重点工作任务:一是做好争创五星级“侨胞之家”工作;二是加强与兄弟单位联系沟通,学习优秀工作经验;三是侨联场地提升,优化办公条件;四是开展村社结对帮扶活动。

  与会人员纷纷献计献策,共谋发展。最后,李委员强调,感谢侨胞们为南汇发展和侨联工作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的工作,积极发挥好侨联的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