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塘下镇前池侨联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塘下镇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8日

  近日,瑞安市塘下镇鲍田办事处前池侨联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隆重召开。瑞安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罗晓伟,塘下镇侨联主席陈崇文、副主席陈美法,鲍田办事处侨联主席刘锡林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前池侨联秘书长池万进主持,30余名前池归侨侨眷代表及海内外嘉宾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前池侨联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共16人,池仁星连任新一届侨联主席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前池侨联委员会将以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为指引,大力弘扬“甘于奉献、善于创新、乐于相助、勇于争先”的侨联精神,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务实的工作作风,团结侨界同胞,为高水平打造“智造商都共富塘下”、争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开路先锋而不懈奋斗。

  塘下镇侨联主席陈崇文充分肯定了前池侨联为塘下赶超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对新一届侨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最后,市侨联主席罗晓伟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村侨联委员表示祝贺,并对前池村两委对侨联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新一届村侨联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侨界智库作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为我市各项建设事业建言献策;要不忘初心使命,切实履职尽责,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奋勇争先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瑞安篇章贡献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