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喜报|2022年度温州市市长质量奖揭晓!2家侨企获奖!
来源:温州发布、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2日

  日前,2022年度温州市市长质量奖获奖名单正式公布。其中,2家侨企获奖,熊猫炼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温州市市长质量奖”,浙江御茗茶叶有限公司获“温州市质量管理创新奖”。

  熊猫乳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熊猫乳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是一家集乳制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浙江、山东、海南等地建立现代化制造基地,拥有从德国、美国等地引进的先进全自动生产线,其技术装备和工艺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浙江御茗茶业有限公司

  浙江御茗茶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0月,公司秉承“品茗人生让生活更加高尚”的企业使命、“成为高山生态茶叶信赖品牌”的企业愿景、“生态优先精工细作服务三农永不放弃”的核心价值观,在全省推进共同富裕的好机遇中迅速发展,成为一家集茶树种植、茶园经营、休闲观光、茶叶加工、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农业企业。

  据悉,温州市市长质量奖设立于2009年,是市政府设立的质量领域最高奖项,遵循科学、公开、公平、公正和好中择优原则,评选标准、要求、过程极为严格。为引导组织实施先进质量管理方法,提高经营绩效,促进高质量发展,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温州市市长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经申报推荐、资格审查、资料评审、现场评审、审查表决、初选公示、审定批准等流程,综合评定产生。

  截至目前,全市已累计产生46家市长质量奖组织、19家市质量管理创新奖组织。质量奖制度在助推各类组织实施先进质量管理方法方面发挥了积极导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