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市侨联领导赴龙湾开展“助侨直通车 侨企大走访”活动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2日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新春第一会精神,2月21日下午,温州市侨联副主席路驰一行赴龙湾侨资企业开展“助侨直通车侨企大走访”活动。龙湾区侨联驻会副主席潘林海陪同调研。

  路驰一行人实地走访了温州滨海大酒店有限公司、浙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龙湾耐尔达鞋业有限公司等侨资企业,详细了解企业项目规划、人才引进、技术成果、业务范围、未来发展前景等情况介绍,座谈交流并听取侨企的意见建议,了解当前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勉励侨企要坚持新发展理念,积极挖掘行业优势和自身潜能,努力成为综合实力过硬、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侨资企业,助力温州经济社会发展。他表示公司若在以后发展中碰到困难和问题要及时通过市、区两级侨联平台,我们将发挥侨联工作优势,积极履行为侨服务职能,协调沟通相关部门寻求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