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海外侨讯 -->正文
2名温籍华侨华人荣获西班牙中央政府驻阿拉贡自治区表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4日

  2月2日,西班牙中央政府驻阿拉贡自治区代表处举行庆祝中国农历兔年新春庆典暨“杰出贡献奖”颁奖活动,活动中表彰了10名优秀华侨华人代表并颁发了奖状,其中2名温籍华侨华人徐顺富、朱国伟获得当地社会杰出贡献奖。

  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领事参赞韩亚慧,西班牙中央政府驻阿拉贡自治区代表罗莎·玛丽亚·塞拉诺,阿拉贡自治区党政军警负责人,中资企业代表,中西媒体代表,旅西侨界代表及来自马德里、Bilbao、La Rioja的华商和侨胞等70余人出席活动。

  西班牙西中友好合作协会常务主席团常务执行主席徐顺富:很荣幸能够获得这个有意义的奖项,回顾这几年,在所有主席团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为西班牙社会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感谢西班牙中央政府授此奖于我,这也是协会集体荣誉,社会贡献奖是对我们集体、对我个人的一种肯定与鼓励。我愿在主席团的指导下,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用美好积极的心态继续做一些有益于当地社会的事。

  西班牙西中友好合作协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西班牙伟业贸易集团董事长朱国伟:作为一个生活在西班牙萨拉戈萨的中国人,一直致力于为瑞安市与西班牙友好城市对接而不懈努力。今天获得西班牙政府颁发的贡献奖,我感到无比的激动和喜悦,我定当努力奋斗,紧密团结在以协会主席团周围,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善良勇敢、勤劳智慧的优秀品质,团结奋进、不畏艰难,为深化中西友好合作继续作出更大贡献。

  长期以来,旅西华侨华人凭借智慧和勤劳逐渐融入西班牙社会,不仅为西班牙发展建设贡献力量,也为中西两国友谊和合作发挥了纽带作用。

  来源:欧华集团、西中友好合作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