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海外侨讯 -->正文
意大利(中国)侨商会第三届年会暨第四届会长团就职典礼 瑞籍华侨胡爱芬连任会长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3日

  2023年2月8日,意大利(中国)侨商会第三届年会暨第四届会长团就职庆典大会在罗马向阳大酒店隆重举行,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过琳公参以及领事官员、意大利省督Dottor Armando Forgione等人,罗马侨社代表、会长团成员及嘉宾共同出席活动。瑞籍华侨胡爱芬当选为第四届会长团会长。

  会上,胡爱芬代表意大利(中国)侨商会第三届会长团做会务工作总结。她在就职演讲时表示,被推选蝉联意大利(中国)侨商会第四届会长,身感荣幸的同时,更觉责任的重大,她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创会宗旨,做好中意双方沟通联络人,搭建中意友谊的桥梁,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倡议精神,为祖国统一大业贡献应有的贡献。

  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过琳公参对胡爱芬女士继续连任会长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前任会长团成员在任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意大利侨商会秉持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广泛团结服务侨胞、支持祖籍国统一大业,参与祖国家乡的发展建设,积极推动中意两国经贸和文化的友好交流往来。疫情期间,侨商会积极驰援国内抗疫,并在意大利疫情爆发时商会能够团结侨胞共同抗疫,主动发放口罩等防疫物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积极向意各地捐赠物资,得到了意各方的肯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相信侨商会继续在胡爱芬会长的带领下,秉持优良的传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大是大非问题上稳立场、顾大局在侨团建设上促团结、重合作,不断为中意民间友好和经贸往来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