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海外侨讯 -->正文
加拿大温州同乡总会执行会长、龙港籍海外侨胞吴登金一行捐赠集装箱运救灾物资到土耳其灾区
来源:龙港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1日

  土耳其7.8级重大地震灾难发生后,加拿大温州同乡总会在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发动筹款赈灾,向地震灾区捐款捐物。2月19日下午,同乡会执行会长、龙港籍海外侨胞吴登金等十几位理事、会员一起前往了位于温哥华580 Industrial Ave的土耳其地震赈灾捐赠中心捐赠集装箱运送救灾物资到土耳其灾区。

  同乡会执行会长、龙港籍海外侨胞吴登金代表同乡会向赈灾中心负责人Halil ibrahim KOKLU先生捐赠了支票。土耳其驻温哥华总领事Mehmet Taylan Tokmak亲自接待了同乡会一行,向大家介绍了目前的物资收集情况,并代表土耳其政府向加拿大温州同乡总会的这一善举表示由衷地感谢!

  同乡会代表和赈灾捐赠中心所有义工们一起高呼“土耳其加油”!现场气氛热烈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