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加拿大浙商联合总会到访市侨联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4日

  12月13日,加拿大浙商联合总会主席、温州同乡会荣誉会长潘妙飞一行到访市侨联。市侨联党组书记吴娜丽,主席南品仁,党组成员、秘书长陈晓军会见代表团一行。

  潘妙飞介绍了侨团建设、发展情况,加拿大温州同乡总会于2001年12月注册成立,加拿大浙商联合总会成立于2017年,两个侨团都致力于加强商业合作,互通信息,互帮互助。加拿大浙商联合总会副主席陈时满、叶福忠、李方西、周敏弟、李长生、徐建满等分别介绍了自己在侨居国创业及在国内投资经营情况。吴娜丽、南品仁与侨领们就温州营商环境、招商留商等进行深入交流。

  吴娜丽、南品仁对侨领们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南品仁表示,感谢侨胞对侨联的信任,侨联作为广大海外侨胞的“娘家人”,和侨胞们建立信任关系,形成良好互动,才能更好地服务、帮助侨胞,希望侨团能加强与侨联的沟通联系,积极反映侨界群众的呼声,助力侨联更好地开展为侨服务工作。吴娜丽表示,能听到大家的事业和生活近况,十分感动,希望大家常回侨联这个“娘家”坐坐,常和侨联联系。侨联也将在今后工作中加强调研,访侨企、听侨声,切实关心服务侨企发展,希望大家也积极向侨联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