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仰义街道侨联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鹿城区仰义街道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3日

  12月12日,为凝聚侨胞力量,加强沟通交流,关怀侨眷生活,助推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值此岁末来临之际,仰义街道侨联带着浓浓关切之情,由街道统战委员金仙康、仰义侨联主席应革义带队走访看望了侨胞侨眷,为他们送去了温情的年终祝福。

  走访过程中,应革义与每位侨胞侨眷的家属都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侨胞侨眷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与他们话家常、谈发展,认真听取他们对仰义发展的意见建议,感谢侨胞侨眷们为家乡发展作出的贡献,也诚挚地表达了祝福。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做好侨胞侨眷服务工作,为在外侨胞侨眷解决后顾之忧,希望在外侨胞侨眷们继续关注家乡的发展,适时回家乡参观考察、投资兴业、支持家乡的建设,为仰义的发展献言建策、再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