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龙湾区留联会与绍兴市越城区留联会开展合作交流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2日

  为更好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互助互鉴共同发展。12月10日至12月11日,绍兴市越城区留联会在会长鲁雪飞的带领下,到温州市龙湾区学习考察,并与龙湾区留联会开展合作交流,签订友好协会协议。龙湾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陈佳,区侨联专职副主席潘林海以及区留联会班子成员陪同考察。

  越城区留联会一行先后考察了江南控股集团和国科大温州研究院。随后,两地留联会班子成员就留联会工作特色、前期成果、发展远景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发展瓶颈等进行了探讨,双方还就未来交流合作、学习互动、资源共享等方面交换了意见。陈佳对越城区留联会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越城区留联会简要介绍了龙湾区留学生工作现状,他希望两地留联会能加强沟通交流,形成经常互动的良好氛围,促进相互间的学习借鉴和共同成长。最后,在陈佳和潘林海的见证下,越城区留联会会长鲁雪飞和龙湾区留联会会长冯仁锡代表两会签署了友好协会协议,为进一步深化两地留联会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