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意大利雷焦艾米利亚华侨华人联谊会到访市侨联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

  12月5日下午,意大利雷焦艾米利亚华侨华人联谊会会长陈增杰、执行会长徐永平到访市侨联。市侨联党组书记吴娜丽,主席南品仁,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海曼,党组成员、秘书长陈晓军会见陈增杰一行。温州市侨联兼职副主席、文成县侨联主席赵丽春陪同。

  吴娜丽、南品仁对意大利雷焦艾米利亚华侨华人联谊会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仔细了解协会的发展情况和温籍侨胞在雷焦艾米利亚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团结凝聚海外华侨华人、支持家乡和当地抗击新冠疫情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吴娜丽、南品仁表示,市侨联以为侨服务为宗旨,积极为海外华侨华人在疫情防控、招商引资等方面的问题解疑答惑。希望侨团多与市侨联沟通交流,互通有无,共同树立中国人、温州人在国际社会的良好形象,积极反映侨界群众的呼声,助力侨联更好地开展为侨服务工作。

  陈增杰、徐永平表示,非常感谢温州市侨联的热情接待,将带领侨团进一步加强与市侨联的互动交流,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进一步团结凝聚当地华侨华人,共同讲好中国故事、温州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