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连侨心 促服务 话发展 | 意大利雷焦艾米利亚华侨华人联谊会会长陈增杰拜访文成县侨联
来源:文成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11月29日下午,意大利雷焦艾米利亚华侨华人联谊会会长陈增杰到访文成县侨联,文成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侨联主席赵丽春,副主席刘双燕等热情接待,并进行了面对面深入交流。

  陈增杰介绍了侨团近年来为侨服务和助力家乡发展等情况。赵丽春对该会长期以来对文成县侨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近年来的侨务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尤其是近期的“百侨商会扶百村结千生联万户”活动。他强调,当前由于疫情等多方面的影响,侨务工作任重道远,我们将不辜负广大侨胞的期待,夯实工作基础、做深做细为侨服务,涵养新生代华侨资源,希望侨团多渠道助力招才引智,多形式宣传中国、文成故事,带领海外侨胞多回家乡走走、看看,加强联络联谊,畅叙乡情乡谊,共话桑梓发展。陈增杰表示,将努力加强侨团规范化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开拓创新,传递侨界正能量,为助力家乡共同富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为积极响应文成县“百侨商会扶百村结千生联万户”活动,陈增杰个人捐助大峃镇双马村10万元用于行政村自来水工程,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