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乐清侨青会赠书米兰孝德中文学校
来源:乐清市侨联 作者:胡小伟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6日

  11月25日,乐清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在博库书城举行捐书仪式,向意大利米兰孝德中文学校捐赠小学语文教材1080册,乐清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朱有发,市侨界青年联合会会长郑石磊等出席捐书仪式。

  “海外华侨学生坚持学中文不容易,通过赠书的形式,能让孩子们能够更好地掌握中文语言,传承中华文化,也祝愿孩子们在学习中文之路上走的更高、更远!”郑石磊说。意大利米兰孝德中文学校负责人刘丽娜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向市侨联和市侨青会表示了感谢。

  据悉,近年来乐清市侨青会重视工作职能落实,积极向海外侨胞弘扬和传播中华文化,今年也是乐清市侨青会连续第四年向意大利米兰孝德中文学校捐赠语文教科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