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塘下镇侨联开展侨法知识学习活动
来源:瑞安市塘下镇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为进一步增强侨界群众和基层侨联学法、遵法、守法、用法意识,营造爱侨、尊侨、护侨的社会氛围,11月23日下午,塘下镇侨联组织班子成员、华侨代表、归侨侨眷在新居侨联活动中心会议室开展侨法知识学习活动。

  会上,浙江合一律师事务所周燕青律师结合一个个典型的案例分析了《浙江省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侨法宣传政策材料,条理清晰、深入浅出,生动精彩地为大家引出了法律法规所规定的要件,使大家对侨法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加深了对党的侨务方针政策和涉侨法律法规的认识。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发放了《涉侨政策法律法规问答选编》侨法宣传册60余份。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进一步扩大了侨法宣传面,使更多侨胞、侨眷和侨务工作者了解侨务政策,下一步,镇侨联将继续加大对侨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相关法律知识的宣传力度,在全镇营造“学侨法、知侨法、维侨益”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