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温州市文成籍归侨侨眷联谊会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换届工作筹备会议
来源:文成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11月13下午,温州市文成籍归侨侨眷联谊会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换届工作筹备会议。筹备委员会主任、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任、副主任、成员等25人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盖爱萍主持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党支部副书记廖海成领读《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内容。党的二十大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党和国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学好、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化为实际行动,实干争先,奋力续写新时代温州创新史。

  紧接着,会长胡立同向大家介绍了换届筹备工作方案,要求各筹备工作小组及各片区(组)要在吸收会员、推荐考察理事和副会长人选、后勤和资料准备等方面做好工作。秘书长廖海成就《温州市文成籍归侨侨眷联谊会章程》修改草案作了说明。

  与会人员对筹备工作方案和章程修改草案进行了认真地讨论,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