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苍南县侨联召开六届四次全委会
来源:苍南县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2日

  11月11日,苍南县侨联召开六届四次全委会,会议由县侨联副主席林小倩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全县侨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林小倩表示,全县侨联系统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要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加强侨界群众思想政治引领,在苍南侨界掀起学习热潮;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赋予侨联组织的使命任务。

  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会议要求,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侨联事业创新发展的新举措,不断推进侨联组织理念创新、制度创新、实践创新,实现新时代新征程侨联工作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