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永嘉县侨商协会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第二届第三次理事会议
来源:永嘉县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11月6日,永嘉县侨商协会理事20余人在会长林正益带队下赴温州龙湾区、瓯海区等地考察侨资企业、街道侨联、侨村侨社、侨资项目等建设情况,并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第二届第三次理事会议。

  一行人来到会员企业浙江卡奈利服饰有限公司参观考察,认真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情况、人才招引与企业管理等内容,随后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第二届第三次理事会议。

  会上,林正益代表侨商会做了2022年度工作报告,简要回顾了协会一年来围绕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推进共同富裕中心工作、开展联谊交流活动等方面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一年来,县侨商会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侨为桥,积极搭建助发展、献爱心的桥梁,开展了新春暖侨慰问、“情暖六一,与爱同行”、“共富之路,侨界共筑”民生侨爱捐助、“侨心系桑榆·重阳献爱心”侨助共富食堂等活动,在社会上树立起侨界爱国爱乡的良好形象,积极传递了正能量,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与会人员围绕侨商会下一步工作,纷纷献计献策,共同探讨未来发展新思路,努力为永嘉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王萍萍充分肯定了协会为家乡建设所做出的成绩和贡献,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家乡的商会理事表示感谢,并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希望侨商会会员和企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国际视野的格局、智慧、优势,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中担当作为,积极发挥侨商会平台作用,凝心聚力为创建“两个先行区”贡献更多侨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