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苍南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侨助工坊”
来源: 苍南县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近日,“侨心向党·同心筑梦”——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侨助工坊”活动在苍南县望里镇开展。县侨联副主席黄开棒、镇统战委员周日宽、镇侨联干部、侨胞侨眷代表等参加活动。

  在望里镇“侨胞之家”,镇侨联主席丁瑞雁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分享了学习体会。周日宽表示,镇侨联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在思想引领上下功夫,掀起学习新热潮,奋力谱写侨的事业发展新篇章。

  在马鞍村“侨助工坊”,镇侨联干部以边宣讲边聊天边讨论的方式,进一步加深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现场讨论气氛活跃。

  黄开棒指出,此次活动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课堂搬到了“侨助工坊”里,在热气腾腾的生产一线聆听畅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感受体会,非常有新意、有意义。他强调,镇侨联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和承接落地,引导侨界人士勠力同心、奋楫笃行,动员组织广大侨胞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