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昆阳镇侨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昆阳镇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11月2日下午,昆阳镇侨联召开全体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昆阳镇侨联主席李春芝传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学习贯彻的相关文件精神。李春芝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一个举旗定向、自信自强、引领复兴的好报告。李春芝强调,要深刻领悟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我们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现实。

  昆阳镇统战委员张钒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坚持对照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谋深谋实战略目标,在履职尽责上发挥侨智侨力,增进民生福祉,坚持真抓实干,努力把侨的各项工作干精致干极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