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乐清市侨联走访调研乐成侨企
来源:乐成街道侨联 作者:周静 徐陈婷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10月28日下午,为进一步做好服务侨企工作,乐清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朱有发一行到乐成街道两家侨企走访调研。

  一行人首先来到浙江筑源建设有限公司,在企业负责人叶青的介绍下,观摩了企业文化走廊、荣誉墙等区域,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接下来的经营思路。朱有发指出,企业要不断创新,进一步拓宽发展视野,市侨联也将一如既往做好侨资企业服务工作,及时为企业纾困解难。

  随后一行人来到合信电气有限公司,与董事长李友义和他的夫人阮桂丽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李友义夫妇的儿子在疫情爆发时身在国外,侨联第一时间传递问候、了解需求、给予帮助,让他们切身体会到家乡的温暖和关爱。“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阮桂丽随即也加入到乐成街道侨联爱心助学队伍为大荆贫困学子助学,奉献自己的力量。朱有发详细询问了企业发展的整体情况,了解侨企在发展中碰到的问题、诉求和建议,用真心实意、真招实举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面临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