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平阳县基层侨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平阳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海西镇侨联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9日上午,海西镇侨联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侨联主席钟云盛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钟云盛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他要求全体与会成员要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的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学习,切实把会议精神学习好,宣传好。

  钟云盛表示海西侨联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发挥好归侨侨眷、海外侨胞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作用,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海西侨联力量。

  腾蛟镇侨联举行“学《报告》向未来”座谈会

  “党的二十大报告总结的过去五年取得的辉煌成就鼓舞人心,绘就的新征程宏伟蓝图催人奋进。《报告》还强调‘加强和改进侨务工作,形成共同致力民族复兴的强大力量’,足以显现党对侨的高度重视和关爱,咱们归侨侨眷与海外侨胞要为建设强盛的大中国一起想一起干。”年迈92岁高龄的西班牙侨眷杨振玉先生话音刚落,美国侨眷王超君就接着发了言: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后,我又一遍遍地重温了《报告》全文,金言金句振奋人心。咱们要心手相连,当好“排头兵”,为实现未来五年的新愿景和第二个百年宏伟目标只争朝夕,团结奋斗。......声声发自肺腑的感言,尽情地颂扬党的伟大,祖国河山的秀美。

  腾蛟镇侨联于10月27日举行的这场“学《报告》向未来”座谈会始终充满着热烈欢快氛围。会上,侨委会还向与会的20多名归侨侨眷骨干代表提出学习宣传贯彻《报告》要求:认真学,带头学,组织周边侨属一块学,学深悟透《报告》精神,同时还要利用讯息通联把党的二十大发出的最强音传递给海外亲人,共同分享祖国繁荣富强的喜悦,激励侨胞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侨的力量。此外,腾蛟镇侨联还为各社区侨联分会印发了100多份《党的二十大报告里的金句振奋人心》等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