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侨心向党 丨萧江镇归国华侨联合会党支部成立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开展“党建带侨建,侨建服务党建”工作,近日,中国共产党萧江镇归国华侨联合会党支部举行成立大会,萧江镇侨联主席唐升克以及侨界代表等参加大会。镇侨联主席唐升克就支部今后的党建工作作表态发言,唐升克提出,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聚焦工作合力,搭建广阔平台;三要提升服务意识,讲究工作质效。要充分发挥支部书记领头雁作用,把萧江归国华侨联合会党支部打造成一个充满活力的党支部,以党建推动侨建,为萧江侨联的发展开创新局面。

  唐升克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强调要加强对侨界人士的思想政治引领,凝聚侨心侨力,坚定侨胞侨眷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唐升克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承载人民期待,汇聚党心民意,绘就宏伟蓝图,令人振奋,给我们镇侨联未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萧江镇侨联将牢牢把握“党建带侨建,侨建服务党建”工作法宝,注重了解掌握辖区内侨胞的生活工作情况,努力把“侨胞之家”打造成侨界群众交流思想、联络联谊、互帮互助的活泼温暖的“小家”,使其真正成为密切联系侨界群众的桥梁和纽带。

  最后,侨界代表围绕立足岗位、服务社会、发挥作用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