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瓯海区新桥街道侨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来源:新桥街道统战 作者:董礼敢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10月26日,新桥街道侨联开展“凝聚侨力量、奋进共富路”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新桥街道党工委委员潘飞燕、新桥街道侨联主席张剑英、侨联班子成员和侨胞侨眷等20余人参加会议。

  在街道侨联常务副主席卢微微的解读下,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侨联班子成员、侨胞侨眷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感到无比激动与自豪,将更加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发挥优势,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社会发展进步贡献侨胞侨眷的力量。

  张剑英结合新桥街道侨联工作,表示街道侨联班子成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汇聚新桥侨界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侨界力量。

  潘飞燕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希望广大侨界人士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要走在前、作表率,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用实干实绩展现新桥侨联新气象新作为。

  学习会结束后,街道侨联班子成员入户走访慰问了辖区内的困难侨胞侨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