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乐清市乐成街道侨联赴平阳开展红色之旅
来源:乐成街道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10月20日,乐成街道侨联组织17位侨联干部前往平阳学习红色文化,重温峥嵘岁月。

  一行人先后前往苏步青励志教育馆、中共浙江省一大会址、南雁荡山东西洞等红色景点。

  在中共浙江省一大会在址,一张张泛黄的历史照片、一件件先烈们留下的实物资料、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把大家带回了那个炮火连天的战争岁月,革命前辈们为国捐躯、英勇奋战的无畏精神,深深地触动了每一位侨联干部的心灵,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限缅怀和崇敬之情。

  通过此次红色之旅,乐成街道侨联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红色精神融入到本职工作中,做好为侨服务文章,同时要在侨胞侨眷中宣传好红色文化,凝聚侨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