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乐清市淡溪镇侨联开展“你我同行”系列活动
来源:淡溪镇侨联 作者:张志双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浙江有礼,侨在行动。为营造“护侨益、聚侨力、暖侨心”的浓厚社会氛围,乐清市淡溪镇侨联在全镇开展“你我同行”活动。

  一、维护侨益,宣传侨法

  10月20日,淡溪镇侨联为扎实推进侨法宣传与为侨服务,开展涉侨法律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宣传画报、现场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使居民增加了对侨法知识及政策的了解,不断扩大法制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活动期间累计发放宣传手册等300余份。

  二、服务社会,奉献爱心

  淡溪镇侨联还开展了“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活动,在镇侨联的号召下,辖区外资企业职工、归侨侨眷等踊跃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爱心潮涌,侨界群众用滴滴热血奉献爱心、传递真情,为生命接力,彰显着无私奉献的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