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大南街道侨联举办“喜迎二十大 侨心永向党”艺术歌舞汇演
来源:大南街道归国华侨联合会 作者:林志耀 张维光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3日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进一步弘扬侨界与党同心的赤子情怀,铸牢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2022年10月11日上午,鹿城区大南街道侨联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侨心永向党”艺术歌舞汇演。

  归侨侨眷们用洪亮的声音,激昂的热情高唱着《我和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歌曲。一曲曲饱含深情的红色旋律激荡出归侨侨眷们侨心向党、胸怀祖国的质朴情感,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

  舞蹈《祖国你好》《母亲是中华》跳出了爱国情、跳出了中华民族的精气神。《站在草原望北京》舞蹈更将演出推向高潮,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激情洋溢,她们用阳光明媚的笑容和坚定自信的舞步,抒发对党的无限热爱,表达了赞美之情、感恩之心。

  此次文艺汇演,以歌舞为媒介,深情讴歌中国共产党,奏响了侨胞侨眷喜迎党的二十大的主旋律,增强了侨心永向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彰显侨界担当,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