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平阳县萧江镇侨联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萧江镇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9日

  温馨重阳,真情相伴。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4日上午,萧江镇侨联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走访慰问活动,向包岙村20多位老人送去关怀和温暖以及节日的问候。

  在走访慰问中,镇侨联主席唐升克亲切地与老人们促膝谈心、倾听诉求,询问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并希望他们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多多参与和支持侨联的各项活动。镇统战干部及侨联干部为老人们送上精心准备的水果、大米以及食用油等慰问品,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此次慰问活动使老人们感受到来自政府和侨界的关怀和温暖,营造了浓厚的敬老,爱老氛围,老人们脸上纷纷洋溢着幸福的喜悦。今后,镇侨联将会继续开展系列慰问活动,号召更多侨眷加入到关怀弱势群体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