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松台街道侨联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来源:鹿城区松台街道侨联 作者:徐婧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8日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国庆假期也正值重阳佳节,鹿城区松台街道侨联主席池云川、侨联常务副主席乐素贞一行看望慰问了辖区三位百岁老人,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池云川向百岁老人胡阿菊送上“福寿康宁”匾额和慰问金,并与她促膝谈心,详细了解她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胡阿菊一家人五代同堂、其乐融融。看到老人身体健朗,池云川十分高兴。他表示,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年人是社会和家庭的宝贵财富。家属、社区要细心照料好老人的生活起居,共享幸福温州发展成果。

  随后,池云川一行来到百岁老人张钿妹和陈兰英家中,向她送上匾额并致以重阳节的慰问。得知老人身体有些不适,乐素贞表示会联系卫生院,方便老人,用心用情办好老年人的事。

  鹿城区松台街道侨联在养老健康服务等方面持续用力,全力营造尊老爱老良好氛围,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让侨界老年人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